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6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2-11
名称: 冷水滩区审计局深入企业指导复工防疫工作
文号 :    
冷水滩区审计局深入企业指导复工防疫工作
2020-02-11           来源: 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2月11日,冷水滩区审计局工作人员来到冷水滩区高科园内重点企业湖南瑞柯电子,指导企业复工后的防疫工作。

工作人员按照《永州市复工复产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南》的要求,对瑞柯电子复工防疫工作进行了指导,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复工企业返岗人员情况,目前产能恢复情况以及复工复产后存在的困难,对人员登记、测温、消毒、食堂管理、生产管理进行了现场指导。

从瑞柯电子复工的防疫工作来看,该企业较好地落实了复工防疫措施,强化了宣传教育,复工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出入厂区设置了体温监测,加强了通风消毒,食堂实行了员工自带餐具,分散就餐、错时就餐。

(图为冷水滩区审计局工作人员指导复工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