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6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2-11
名称: 冷水滩区审计局多措并举抗击疫情
文号 :    
冷水滩区审计局多措并举抗击疫情
2020-02-11           来源: 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冷水滩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与时间赛跑,奋勇逆行,多措并举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为全区取得良好战绩默默的付出审计部门的微薄之力。

.高度重视、强化宣传。面对疫情,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主动靠前指挥,通过单位的微信工作群向全体干部职工宣传防控知识,确保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提高自我防护的能力。无论是在上下班途中,还是在工作岗位都必须佩戴口罩;每日务必对办公区域进行清洁消毒,开窗通风;在家要认真落实居家隔离措施,做到不串门、不聚集、不聚餐、减少疫情传播的风险。

.联点联防、深入一线。自2月3日起,该局领导班子轮流带队5人一组风里来雨里去,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用一副薄薄的口罩践行初心使命,以过硬的作风筑牢市场疫情防线。每日上午八点不到,审计人员已经开始给每位摊位进行消毒,对每位进入市场的市民进行体温监测,对没有戴口罩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对聚集的人群做好思想解释工作……经过接连8天不间断的巡查和宣传,截至目前,共劝阻各类聚集性活动10余起,劝诫未戴口罩人员90人次,引导群众自防自控,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让党旗在市场上高高飘扬。

.奉献爱心,众志成城。2月8日,该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为抗击疫情贡献审计人的一份力量。截至2月9日上午12时,全区审计系统共36名干部职工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踊跃响应号召参加捐款,捐款金额8200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