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7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3-19
名称: 守护市民健康,冷水滩区审计局“战疫”在行动
文号 :    
守护市民健康,冷水滩区审计局“战疫”在行动
2020-03-19           来源: 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冷水滩区审计局全员出动,深入农贸市场、人口密集的社区等人群聚集场所,联防联控、多措并举行动在“战疫”一线,劝阻市民不戴口罩、聚众打牌等危险行为;为市民和摊主测量体温、喷洒酒精消毒;宣传防疫知识,指导市民正确的口罩佩戴方法、如何安全有效的做好防护,同时用喇叭号召市民 “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

在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发现个别人群出现了对疫情防护的松懈情绪,外出人流量明显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将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深入基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市民健康,还市民一片自由的天空。


图为审计人员在市场开展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