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8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4-16
名称: 冷水滩区审计局促进养老服务事业健康发展
文号 :    
冷水滩区审计局促进养老服务事业健康发展
2020-04-16           来源: 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根据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全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重要指示。冷水滩审计局结合民政部门预算执行审计项目,进一步加强对养老服务体系专项资金的审计围绕专项资金的管理、拨付、使用这条主线,实地抽查了部分农村敬老院,着重了解养老服务机构的建设和运营情况、服务质量现状及补助资金的使用情况。通过发现专项资金使用效益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对策建议,促进冷水滩区养老服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图为该局审计人员在区上岭桥敬老院进行实地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