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8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4-27
名称: 冷水滩区审计局力促儿童福利机构规范管理
文号 :    
冷水滩区审计局力促儿童福利机构规范管理
2020-04-27           来源: 冷水滩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为切实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儿童福利政策落实,冷水滩审计局结合民政部门预算执行审计项目,对冷水滩区儿童福利院进行了延伸调查审计组重点关注儿童集中养育机构的内部管理情况,专项资金的拨付、使用情况,孤儿医疗教育设施设备的采购、管理、使用效益情况,护工的招聘、培训情况等。

审计通过查账、核实档案、实地查看、座谈相结合的方式,发现儿童福利机构在运营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对策建议,要求儿童福利院进一步加强内部规范管理,保障我区儿童福利事业健康发展,福利院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并采纳了审计建议,表示将积极整改,进一步健全机制、规范管理,促进冷水滩区儿童福利政策全面落实。图为该局审计人员实地查看儿童福利院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