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7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4-08
名称: 冷水滩区审计局争创审计机关“智慧党建”工作品牌
文号 :    
冷水滩区审计局争创审计机关“智慧党建”工作品牌
2020-04-08           来源: 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为抓手,以“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为依托,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打造审计机关“智慧党建潇湘红云”数据管理工作品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实现“两不误、两促进”

    加快推进“智慧党建”建设,实现党支部活动和为民服务工作可视化、纪实化管理。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平台管理员将“五化”建设内容维护录入潇湘红云网上管理系统,通过日常实际操作和党务工作者经验,与平台客服和技术人员保持充分、频繁的互动沟通,帮助其优化改良基层党组织系统版块设置。今年更是充分利用新增“党费管理”版块,支部党员可通过潇湘红云微信端进入网上支部“我的活动”、“党务公开”和“我的党费”,实时查看“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个人交纳党费情况;在智慧党建平台上予以记录、反映党员积分考核情况。智慧党建平台使用良好,截至2020年一季度末,本支部综合得分427分,暂居全市第二、全区第一。2020年一季度在省市区各级刊网上发表疫情防控工作信息新闻稿件9篇,获得党建信息报送工作奖励加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