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9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5-29
名称: 冷水滩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党纪法规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测试
文号 :    
冷水滩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党纪法规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测试
2020-05-29           来源: 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质,5月28日,冷水滩区审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党纪法规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以“考”促“学”,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对新时代党的方针政策深入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了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为推进冷水滩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于冷水滩区经济社会发展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