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2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11-30
名称: 区审计关于本单位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工作督促检查报告(下半年)
文号 :    
区审计关于本单位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工作督促检查报告(下半年)
2019-11-30           来源: 审计局 【字体:   打印

我局的政务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一是政务公开工作的时效性不够强,公开的内容不全面、不够及时,对动态性的内容没有及时更新;二是部分政务公开资料没有进行收集整理和归档。针对这些问题,今后我局在政务公开工作方面将认真加以整改。

1.开设政务公开专栏,对重点、热点问题和各部门各项办事程序及流程在网上进行公开,方便群众查询。

2.完善“一站式”服务平台。始终把服务“窗口”建设作为加强政风建设、推进和落实政务公开的突出重点。

3.加强宣传和普及力度。及时宣传报道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做法和公开的必要性,提高公众尤其是广大农民对政务公开的认知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