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14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9-09-10
名称: 省水利厅工作组来我区开展水土保持遥感监管工作
文号 :    
省水利厅工作组来我区开展水土保持遥感监管工作
2019-09-10           来源: 冷水滩区水利局 【字体:   打印

95日,省水利厅图斑现场复核工作组来到我区,开展2019年湖南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遥感监管工作。冷水滩区水利局协助工作组对全区175个疑似违法违规扰动图斑进行现场复核。

本次图斑现场核查工作,是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遥感监管工作的通知》(办水保函〔2019756号)的要求,对疑似违法违规扰动图斑进行现场复核,是“强监管”的重要措施,工作成效将纳入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考核评估和今后规划计划工作。

经过为期三天的图斑现场核查,我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遥感监管工作顺利结束。对于全区存在违法违规扰动的生产建设项目录入全国水土保持遥感监管系统,冷水滩区水利局将严格依照法律法规要求对违法违规项目进行查处,并督促各生产建设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严格落实相关水土保持措施,防止水土流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