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15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9-09-25
名称: 冷水滩区水利局“双河长制”进“百校千村”
文号 :    
冷水滩区水利局“双河长制”进“百校千村”
2019-09-25           来源: 冷水滩区水利局 【字体:   打印

9月24日,冷水滩区河长办副主任周进多,冷水滩民间河长中心王宗清、刘小芳和义工何小丽、彭秋云等一行人,来到冷水滩区第十八中学开展“双河长制”进"百校千村"科普展活动,并进行双河长制知识抢答有奖活动。

一张张通俗易懂的展板,一份份环保知识资料,孩子们看得非常认真。民间河长在仔细地讲解水知识,与同学们一起交流,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通过现场ppT演示,让孩子们懂得了“什么是臭氧”、“噪声的主要来源是什么”、“湘江源头在哪里”等许多环保知识,要求同学们在家节约用水,不乱扔垃圾到小河小巷,注意水安全预防。

    活动开展到最后组织学生双河长制知识抢答配有奖品,一份份有奖问答的小礼品,吸引了孩子们的极大兴趣,孩子们踊跃举手抢答。通过双河长制活动的宣传、知识抢答,孩子们收获满满:懂得了爱护水、珍惜水、远离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