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0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9-11-20
名称:  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增强安全防火意识
文号 :    
 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增强安全防火意识
2019-11-20           来源: 冷水滩区水利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2019年11月19日下午3点我局特意邀请省消防协会王奇教官对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增强安全防火意识知识讲座,为大家讲解火灾逃生和自防自救能力等知识。

会上,王教官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现场说法的方式,借助幻灯片和视频生动形象地向全局干部职工讲述了永州近几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用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大家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认识到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然后王教官还就日常生活中容易发生火灾隐患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并当场演示了灭火器和消防面具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防火意识,增强了每位职工个人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为今后我局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