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0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9-11-12
名称: 冷水滩区水利局:推进政务公开 助力“放管服”改革
文号 :    
冷水滩区水利局:推进政务公开 助力“放管服”改革
2019-11-12           来源: 冷水滩区水利局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上午,冷水滩区水利局在局会议室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以“推进政务公开 助力‘放管服’改革”为主题的学习培训会。 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军强调:“我局要积极开展国家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以水利规划建设、安全饮水、安全生产、行政审批服务、公共法律服务等领域为重点,围绕权力运行流程、政务服务全过程,全面梳理公开事项,细化公开内容,探索高效便捷的公开方式,助力“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我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要求各业务股室要明确自身工作职责、服务承诺、办事指南等相关事项,促使政务公开力度进一步加大。其次要加强对派驻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要求派驻人员要熟悉相关经办业务事项,并能现场指导群众办理相关业务事项,最大限度的方便居民群众办事,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政务公开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