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0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0-01-03
名称: 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    
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1-03           来源: 冷水滩区水利局 【字体:   打印

水利局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六指导组组长屈建林同志莅临指导,会上李兴军同志简要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党组成员于会前认真组织了学习,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深刻剖析检查,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指导组组长屈建林同志对开好会议提出了下面几点要求要求。及建议:

1、个人态度要严肃认真。

2、自我剖析要直面问题。

3、开展批评要动真碰硬。

4、对待意见要虚怀若谷。

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军随后就自己的对照检查做发现发言:他认为主题教育主要收获有是思想政治大受洗礼、干事创业更敢担当、为民服务更加积极。用时也指出了自己在有些方面存在的问题。学习研讨中查摆出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群众反映有人在湘江河段禁采区非法开采河沙、砂石,严重破坏生态环境问题,冷水滩区湘江饮用水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内垂钓、游泳现象严重的问题,冷水滩区马坪村新塘水库环境问题,项目作用未发挥的问题,扶贫项目实施进度慢的问题,扶贫项目实施程序不严的问题,监督执纪打折扣的问题,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对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剖析。副局长黄冰、李军辉、总工程师李盛亮分别做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之间分别就个人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屈建林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进行点评,他认为就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检视问题聚焦实际;开展批评深入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质量高,辣味浓,开的成功,达到预期的目的。

                                                                                                                                                    冷水滩区水利局
                                                                                                                                                   2019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