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3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0-05-09
名称: 冷水滩区召开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
文号 :    
冷水滩区召开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
2020-05-09           来源: 冷水滩区水利局 【字体:   打印

   

    

59日上午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政府办副主任唐渝钦、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小水电站业主参加。

会议宣读了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小水电清理整改“一站一策”实施方案的批复》小水电清理整改任务清单、《永州市2020年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计划》和《冷水滩区2020年小水电清理整改任务责任分解表》,明确了相关成员单位和小水电站业主的责任和整改时间。

为了确保2020年底前全面完成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任务,有效保护和修复河流生态系统,实现小水电绿色发展。冷水滩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冷水滩区小水电站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印发了《冷水滩区小水电站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稳妥推进冷水滩区小水电的清理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