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0-06-11
名称: 区水利局检查小水电站安全度汛和清理整改工作
文号 :    
区水利局检查小水电站安全度汛和清理整改工作
2020-06-11           来源: 冷水滩区水利局 【字体:   打印


69-10 日区水利局组织人员对全区的3座小水电站的安全度汛和清理整改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人员对小水电站的运行安全、《防洪度汛方案》编制演练和“三个责任人”履职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人员要求电站业主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不留责任空挡,加强运行管理、加密巡查频次、加强重点部位巡查,落实防范措施。

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作为湖南省水利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对象的重要内容,要求2020年底要全面完成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各电站业主要及时完成项目审批(核准)、项目用地审批、项目林地征()用、项目取水许可等手续,确保年底前完成全区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