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0-06-19
名称: 区水利局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
文号 :    
区水利局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
2020-06-19           来源: 冷水滩区水利局 【字体:   打印


619日,区水利局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机关党委委员补选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及各支部123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选举,补选产生了5名新任党委委员。会后,召开党委会议,选举李兴军同志为党委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会议认为,补选的5位机关党委委员大部分都是85,他们有激情、有活力、有能力、有创意,相信全体党员在新一届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定会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开创该局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在推动水利事业发展上发挥重要作用。会议强调,机关党委全体委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统一思想,尽责实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