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0-06-15
名称: 市两办联合督查组来我区检查防汛抗灾工作
文号 :    
市两办联合督查组来我区检查防汛抗灾工作
2020-06-15           来源: 冷水滩区水利局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市委书记严华在全市防汛抗灾视频会议上的指示要求,612日市两办联合督查组对我区贯彻落实全市防汛抗灾视频会议精神情况进行暗访督查。

督查组深入高溪市镇和蔡市镇的水库、山洪易发区和地质灾害点进行实地查看,主要检查防汛责任制落实、山洪灾害防御落实、预案编制演练、队伍建设、物资储备、隐患排查整治措施、宣传培训等七个方面的情况,现场对山洪灾害预警广播进行了测试。

督查组随后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听取了防汛工作汇报,反馈了检查意见,对冷水滩区在防汛抗灾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督查组强调,防汛抗灾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防汛抗灾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