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6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0-08-27
名称: 冷水滩区全面完成小水电清理整改销号工作
文号 :    
冷水滩区全面完成小水电清理整改销号工作
2020-08-27           来源: 冷水滩区水利局 【字体:   打印


827日,冷水滩区召开会议对该区3座电站清理整改工作进行验收。

冷水滩区有樟木凼、山口2座整改类电站和岭口电站1座立即退出类电站,3座电站对照 “一站一策”,逐项完成了整改任务并顺利通过验收。

该区高度重视小水电清理工作,成立了冷水滩区小水电站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印发了《冷水滩区小水电站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对于整改类电站,全面协调发改、水利、林业、自然资源等部门,指导小水电站业主完善各项手续;对于立即退出类电站,详细了解电站退出是否存在退出补偿、人员安置、矛盾纠纷等,提前完成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