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6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0-09-28
名称: 冷水滩区水利局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水利局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8           来源: 冷水滩区水利局 【字体:   打印

927日,冷水滩区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中秋迎国庆,传承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爱党热情。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读出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重忆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和初心意识。

活动现场,局党组书记李兴军从红船的由来、红船精神的内涵、新时代如何弘扬传承红船精神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外,支部书记黄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求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一切为了群众,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难办事。

活动尾声,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选取了新中国成立至今的有代表性的时刻,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观影结束后,一位党员感叹:“太感动了!这一幕幕经典瞬间如亲身经历,我为自己作为中国人深感骄傲和自豪。今后将以剧中的主人公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诚担当、坚守梦想、攻坚克难、精益求精、爱国奉献的奋斗精神,为建设品质活力冷水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