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7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0-10-26
名称: 冷水滩区水利局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动员会
文号 :    
冷水滩区水利局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0-10-26           来源: 冷水滩区水利局 【字体:   打印


1024日上午,冷水滩区水利局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是追赶超越的重要保障、是乡村振兴的关键任务。

会议要求,原籍在冷水滩的干部职工必须本着对组织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区里的工作方案回原籍本组协助开展相关工作,积极组织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让群众充分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