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0-05-29
名称: 冷水滩区水利局:以考促廉强基础 党纪法规铭于心
文号 :    
冷水滩区水利局:以考促廉强基础 党纪法规铭于心
2020-05-29           来源: 冷水滩区水利局 【字体:   打印


529日上午,冷水滩区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纪法规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测试活动。此次测试旨在提高干部职工对党纪法规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法治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参考人员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不得交头接耳。一经发现有违反考纪行为,一律取消测试成绩。在宣读考试纪律之后,正式开始测试。所有干部沉着冷静、周密思考、仔细作答,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全部完成答题。

通过此次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纪法规铭记于心,落实于行,提高了遵纪守法、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忠实维护者和模范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