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0-05-26
名称: 省水利厅到冷水滩区检查山洪灾害预警平台及退出类小水电安全度汛情况
文号 :    
省水利厅到冷水滩区检查山洪灾害预警平台及退出类小水电安全度汛情况
2020-05-26           来源: 冷水滩区水利局 【字体:   打印


  

525日,省水利厅专项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冷水滩区山洪灾害预警平台及退出类小水电安全度汛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首先到该区水利局查看预警平台运行情况、预警信息发布情况及群测群防体系建设情况;又到岭口水库,现场查看岭口电站的退出情况,同时对行政、技术和巡查“三个责任人”的公示、是否开展隐患排查、日常安全管理是否建立台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岭口水库管理所会议室,检查组与水利局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检查组对冷水滩区的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加强预警平台的运行管护,确保能够及时发布雨情、水情和山洪预警信息,充分凝聚各部门合力,按照相关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好小水电的退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