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0-06-02
名称: 冷水滩区水利局积极开展农村法治月宣传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水利局积极开展农村法治月宣传活动
2020-06-02           来源: 冷水滩区水利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夯实农村法治教育基础,提升农村基层法治化管理水平。日前,冷水滩区水利局组织普法小分队,深入全区各乡镇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
该局充分利用全区农村法治宣传月的契机,结合水利部门实际,以《水法》、《防洪法》、《水土保持法》等相关水法律法规宣传为重点,采取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入各乡镇水库现场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依法治水的基本战略,并就全区水利工程现状及存在问题、汛期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和防御知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宣传。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水法律法规有了新的认识,对水利行业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推进依法治水、依法用水、构建人水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对全区水利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