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6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0-09-25
名称: 冷水滩区水利局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水利局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2020-09-25           来源: 冷水滩区水利局 【字体:   打印

924日上午,冷水滩区水利局参与2020年全国科普日冷水滩专场活动,并在政府广场设立节水宣传服务点。

该局志愿者向市民介绍节水知识、节水小窍门,讲解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好方法,并免费发放节水宣传环保袋、节水宣传单等节水宣传品,呼吁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使节水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节水宣传资料1000余份,市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会更加注重科学节水减排,为社会节约水资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