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8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6-19
名称: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冷水滩区小区电梯整治工作
文号 :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冷水滩区小区电梯整治工作
2020-06-19           来源: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6月16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对冷水滩区中心城区小区电梯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滨江电力花园、龙兴凯旋城、丽水琴湾等三个小区的电梯进行现场检查,同时查看了资料,并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调研组指出,从督查的情况来看,冷水滩区在开展中心城区小区电梯整治行动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小区、机关、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日常安全宣传很到位,示范小区创建来势很好,值得肯定。但是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不容忽视,要举一反三,落实整改到位。

调研组要求,电梯是人民日常生活必须乘坐的工具,安全问题不能忽视,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严肃督办抓落实,压实好小区物业和基层站所的责任。要借这次中心城区小区专项整治行动,提高小区电梯安全管理水平,杜绝小区电梯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