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0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6-19
名称: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理论集中学习
文号 :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理论集中学习
2020-06-19           来源: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6月18日,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第三十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意识形态工作强起来的战略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实施方案、关于印发《2020年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的通知。

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党组书记唐春涛强调:我们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把我们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我们首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还要完善解决自身存在的思想和意识形态上的问题这样才能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