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4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10-22
名称: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次理论集中学习
文号 :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次理论集中学习
2020-10-22           来源: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次集中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打造“三个高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要更加全面、准确、扎实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调研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干部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肯定和殷切希望作为新的起点,大力弘扬“半条被子”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作为做好湖南各项工作的总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持之以恒地抓下去。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导班子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好用好。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提高政治能力水平的重要指引,作为全局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和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发挥好局属媒体的理论学习阵地作用,营造浓厚学习实践氛围。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要不断从理论上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会,结合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从实践上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