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5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12-10
名称: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二次理论集中学习
文号 :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二次理论集中学习
2020-12-10           来源: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与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十大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个专题“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继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

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议指出,党组成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的工作进展,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我国“十四五”发展进行了战略谋划和系统布局,集中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辉前景,是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组理论中心组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理论中心组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把全会精神作为“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内容,要作为我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的重点内容。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监督管理,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要针对秋冬季疫情防控特点,细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提早谋划明年工作,科学确定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