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5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12-15
名称: 冷水滩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文号 :    
冷水滩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2020-12-15           来源: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24日,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且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平台等学习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新热潮。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重在行动,重在实干,重在见效。作为市场监管部门,要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为契机,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按照局党组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岗位职能和工作实际,细化实化措施办法,坚决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