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5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12-23
名称: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四次理论集中学习
文号 :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四次理论集中学习
2020-12-23           来源: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2月22日,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央八项规定》《湖南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构建新发展格局关键要靠深化改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议指出,党组成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我们深刻认识到,必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必须深刻领会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分析,深刻领会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深刻领会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工作着力点,深刻领会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领会把握“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股室各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系统地进行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提升能力个人工作能力,联系实际深化调研,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实效。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为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提供有力保证。要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科学的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全面提高依法治理能力,大力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强化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

到了最后收官阶段股室各所要铆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今年圆满收官。要着力保障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安全生产监管抽查,做好市场安全稳定、污染防治工作排查特种设备隐患等工作。要认真总结经验,抓紧确定明年重点任务和突破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