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5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12-17
名称: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三次理论集中学习
文号 :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三次理论集中学习
2020-12-17           来源: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2月17日,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议指出,党组成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创造性地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根据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变化,特别是基于我国比较优势变化,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事关全局的系统性、深层次变革,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战略谋划。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既加强战略谋划和顶层设计,也要把握工作着力点,牢牢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

会议要求: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导班子要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任务,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战略方略,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大力保障改善民生,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扎实做好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