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5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11-26
名称: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理论集中学习
文号 :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理论集中学习
2020-11-26           来源: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议指出,党组成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深刻理解把握党和国家走过的极不平常历程、实现的历史性跨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坚定信心、危中寻机、开辟新局;深刻理解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任务,奋发有为推进省域现代化先行,为中国式现代化探路;深刻理解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奋发有为探索促进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深刻理解把握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的新要求,奋发有为锻造新时代过硬领导力。

会议要求: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导班子要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争先创优、克难攻坚,奋力交出高分报表,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全国发展大局做出一份贡献。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全面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扎实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实现“全年赢”,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要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配合做好各项检查工作,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高质量完成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要扎实抓好明年工作思路谋划,研究牵动性、针对性、创新性重大举措,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