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1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3-06
名称: 退休不褪党色 冷水滩区统计局老党员为疫情捐款
文号 :    
退休不褪党色 冷水滩区统计局老党员为疫情捐款
2020-03-06           来源: 冷水滩区统计局 【字体:   打印

退休不褪党色 冷水滩区统计局老党员为疫情捐款

22日,我局退休老党员张学忠在得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后,主动联系党支部书记吴剑捐款1000元,为全国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吴剑代表党组织向张学忠同志表达了感谢,及时将捐款转交冷水滩区慈善总会,以确保善款及时送到抗疫一线。

疫情当前显真情,党员本色放光芒。老党员张学忠同志, 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在疫情面前,相信举国上下只要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早日战胜疫情,使经济社会早日步入正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