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1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3-05
名称: 冷水滩区统计局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文号 :    
冷水滩区统计局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2020-03-05           来源: 冷水滩区统计局 【字体:   打印

228日下午,区统计局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传达学习了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为全面完成年初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全局上下统一思想,着力从四个方面努力:一是强化担当作为,突出政治导向;二是明确工作目标,突出结果导向; 三是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突出自觉导向;四是压实岗位责任,突出奖惩导向。会上还对岗位职责分工、当前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