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2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3-23
名称: 共沐书香 传递爱心 冷水滩区统计局向社区进行图书捐助
文号 :    
共沐书香 传递爱心 冷水滩区统计局向社区进行图书捐助
2020-03-23           来源: 冷水滩区统计局 【字体:   打印

共沐书香 传递爱心 冷水滩区统计局向社区进行图书捐助

为深入推进“六城同创”,我局作为杨家桥街道伍家院社区的联系后盾单位,积极响应创建社区图书馆的倡议,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捐书赠社区献爱心”的活动。

活动一经发出就得到了我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精心挑选书目,将家中的捐赠书籍送到单位。目前我局共收集到捐赠图书150余本,涉及到党建、科普、文学、历史、童话、小说、健康、教育等方面,320日上午,我局已经将书籍全部捐赠给伍家院社区。

“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此次捐书活动,使图书资源得到再利用,同时也为社区居民们搭建起一个良好的阅读平台,激发了居民们读书、爱书的良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