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1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3-13
名称: 冷水滩区统计局干部职工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统计局干部职工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13           来源: 冷水滩区统计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统计局干部职工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草木蔓发,潇湘春回,植树添绿正当时。312日,我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早上八点半,我局干部职工携带提前准备好的胶鞋、铁铲、雨衣等物品,和其他单位同志一起乘坐大巴前往预定地点马坪农业开发区义务植树。虽然刚下过小雨,但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我局干部职工佩戴着口罩,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最大的保证树木成活率,昔日植树点的荒芜斜坡上新添了一棵棵笔直的小树,在细雨中盎然挺立,为春天带来勃勃生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