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1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3-11
名称: 冷水滩区统计局开展“健康女人最快乐”三八妇女节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统计局开展“健康女人最快乐”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0-03-11           来源: 冷水滩区统计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统计局开展“健康女人最快乐”三八妇女节活动

在全国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疫情当下,我局广大女同志放弃假日,依然奋战在抗疫值班第一线。

疫情特殊时间,为关爱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女同志,提高女同志的健康意识和知识水平,我局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女人最快乐”专题活动。单位通过健康知识讲座、知识竞赛等方式,增强了女同志的自我保健能力,给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别样节日,芳华自在。值此佳节,向巾帼英雄们致敬!也祝所有女同志们节日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