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1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3-06
名称: 冷水滩区统计局党员干部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文号 :    
冷水滩区统计局党员干部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2020-03-06           来源: 冷水滩区统计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统计局党员干部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近日,我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的募捐倡议,踊跃为新冠疫情防疫捐款献爱心,展示了区统计人在大考大战关键时刻的情怀担当和使命初心。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点点爱心汇聚起众志成城的正能量。考虑到当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此次捐款主要采用微信转账、支付宝转账等电子支付方式收取。有的捐一千,有的捐六百,有的捐两百,每个党员干部都心系疫情,心系湖北,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截止目前,区统计局党员干部共计捐款8600元,其中退休老党员张学忠同志捐款1000元。参加捐款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全民攻坚战役,虽然无法像医护人员那样“逆向前行”,但我们依然愿意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疫情无情人有爱,共克时艰暖人心。职责在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信心十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