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1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3-11
名称: 冷水滩区统计局抗击疫情第二次捐款
文号 :    
冷水滩区统计局抗击疫情第二次捐款
2020-03-11           来源: 冷水滩区统计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统计局抗击疫情第二次捐款

战疫仍在继续,36日,冷水滩区统计局响应直属工委号召,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第二次抗击疫情专项捐款行动,全力支援抗疫战斗取得最终胜利!

这是区统计局自210日捐款以来的再一次抗疫专项捐款,广大党员积极踊跃贡献力量,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此次共募集资金910元;截至目前,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累计捐款9510元。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此次捐款资金已及时转交到直属工委,传递着区统计人守望相助的爱国之心,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国抗疫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