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3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6-29
名称: 冷水滩区统计局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月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统计局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月活动
2020-06-29           来源: 冷水滩区统计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统计局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月活动

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5月21日下午,冷水滩区统计局召开作风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驻政府办纪检组长杨家伟、驻政府办纪检组工作人员、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杨家伟同志围绕为什么加强作风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应树立的意识,如何加强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做了强调。加强作风建设是干好工作的前题,良好的作风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础。通过转变作风可以密切党群,破解工作难题,我们应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以昂扬向上、不畏艰险的锐气,不断推动单位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最后,冷水滩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莉霞同志代表区统计局党组就如何开展好作风建设月活动做了具体安排。强调要充分认识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风是党风、政风、行风的重要体现,必须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统筹兼顾,以作风改进促责任担当。在治庸、治懒、治散、治慢上下力气,使机关全体干部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中牢记、行动上落实,遵守纪律,服务大局,切实转变机关职能、强化服务意识、改进机关作风、提高机关效能。(供稿:纪永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