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3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7-13
名称: 冷水滩区统计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消防知识讲座”
文号 :    
冷水滩区统计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消防知识讲座”
2020-07-13           来源: 冷水滩区统计局 【字体:   打印

5月21日下午,冷水滩区统计局党支部在局会议室开展“警惕火灾 珍爱生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特邀请区消防中心黄教官授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教官通过一系列重大火灾及安全事故案例,阐述了如何防范火灾以及常用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提出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要增强防安全意识的必要性、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二是要提高火灾逃生的自救能力;三是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此次消防知识讲座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警惕火灾 珍爱生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夯实了自身的消防安全职责,强化防控意识,提高了防火救灾和自救能力,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汤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