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4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9-07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领导来我局指导七人普工作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领导来我局指导七人普工作
2020-09-07           来源: 冷水滩区统计局 【字体:   打印

8月5日,永州市统计局领导翟昆华一行来我局指导七人普工作。

会上,我局工作人员就实际工作中普查区域划分、绘图工作流程和系统操作向市统计局领导进行了汇报介绍,并现场演示了普查区划分、建筑物标绘、普查小区划分等操作环节,双方在试点辖区范围、普查小区划分、普查方法创新、“两员”选聘培训、组织实施流程、宣传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

市统计局局长翟昆华对我区七人普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准确掌握人口普查总体安排和要求;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为普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三是要统筹兼顾,主次分明,普查工作务必要“先行先动”按时间节点,日夜兼程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