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5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10-27
名称: 冷水滩区统计局开展七人普宣传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统计局开展七人普宣传活动
2020-10-27           来源: 冷水滩区统计局 【字体:   打印

    9月20日,为构建服务型统计单位,推进统计工作公开透明,同时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冷水滩区统计局干部职工开展第十一届“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日活动。

活动地点设在人流量较大的区政府广场,活动中,我局干部职工向市民发放人口普查宣传海报,呼吁引导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与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如实申报普查信息。对这十年一次的普查工作,市民纷纷表示支持,承诺将如实向普查员提供人口普查所需的资料。

此次活动,广泛深入宣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和要求,积极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舆论环境。人口问题是关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问题。在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冷水滩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全力以赴推进普查工作,确保此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