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9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2-25
名称: 入户排查无死角 疫情防控不漏人
文号 :    
入户排查无死角 疫情防控不漏人
2020-02-25           来源: 冷水滩区统计局 【字体:   打印

目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依然严重。按照区委组织部要求,我局积极响应并抽调4名干部职工成立值班小组,协助杨家桥街道伍家园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值班小组首先协助社区人员进行入户排查,认真询问住户春节的出行情况,身体有无感冒发烧症状,有无亲属近期从外地返乡,并详细登记住户基本信息;此外, 在伍家园社区设定固定值班点,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测温登记,提醒居民提高疫情防范意识,以及进行疫情防控宣传科普。

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疫情面前,责无旁贷,我局值班人员将继续坚守岗位,积极投身疫情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