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4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8-20
名称: 冷水滩区统计局召开七人普调度会
文号 :    
冷水滩区统计局召开七人普调度会
2020-08-20           来源: 冷水滩区统计局 【字体:   打印

8月4日,为全力推动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冷水滩区统计局召开七人普工作调度会。

会上,局长何莉霞同志要求各位干部职工要各司其职、联动协作,将人口普查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紧扣重要时间节点,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一是坚持依法开展普查工作,规范普查摸底和入户登记;二是要加强普查人员业务能力培训和职业道德教育,严格履行保密义务;三是并做好宣传动员,加强工作督导。随后,各普查小组负责人对七人普前期工作落实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何莉霞同志强调,我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形成合力、进一步突出重点、进一步依法普查,确保圆满完成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