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4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9-21
名称: 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文号 :    
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2020-09-21           来源: 冷水滩区统计局 【字体:   打印

8月19日,我区开展集中无偿献血活动冷水滩区统计局3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为满足我区临床用血需求贡献力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安排在区政府门口,有流动献血车现场采集血样。活动前期,我局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多维度宣传无偿献血对人体的益处及抢救生命的重要性,同时提前告知献血注意事项,让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在献血现场,大家仔细填写《登记表》,在血液初筛、体格检查合格后,依次排队献血。很多干部职工是献血积极分子,他们面带轻松坐上献血椅,纷纷勇敢的伸出自己的手臂,用自己的行动,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让生命在奔腾的热血里流淌,让无偿献血的精神绵延后世、永远传承。让我们一起珍惜生命,关爱社会,关爱他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