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0-01-22
名称: 冷水滩区卫健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卫健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2           来源: 冷水滩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卫健系统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元月17日上午,冷水滩区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区卫健局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区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区卫健系统党委委员、区卫健局机关支部党员、全区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

会上,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区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作了重要讲话,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整改要求,并强调,主题教育收尾不等于收场,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要将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冷水滩区卫健局通讯员:邓吉琳  

2020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