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0-02-17
名称: 准备战斗
文号 :    
准备战斗
2020-02-17           来源: 冷水滩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准备战斗

 

                 2020.2.15      星期六      雨

今天,永州市援黄冈英山医疗队准备正式接管英山县人民医院新冠肺炎确诊病房。

一大早,第四医疗队就有护士参加病房值班。今天气温骤降,大风夹着冷雨,也考验这些外地来的小姑娘的毅力,英山县人民医院派了专车到酒店来接大家上下班。上班的人,个个精神饱满地走上了工作岗位。

早上8时,李新中队长带领12个医师来到感染科,大家换好防护服,参加科室交班。一部分到病人病床前查房,跟着原科室医师做采集咽拭子等工作操作,其他医师学习电脑操作系统及日常事务的处理。大家认真学习,都想尽早进入角色,这样才能尽早换下这批抗疫前线、坚持很久的疲惫之师。

疫情让人们在空间上保持距离,却让人们在心灵上贴得更近。冬天都会过去,春天也会到来。英山,别怕!只要我们携起手来,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