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0-02-06
名称: 病毒无情人有情 众志成城抗疫情——冷水滩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行动   
文号 :    
病毒无情人有情 众志成城抗疫情——冷水滩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行动   
2020-02-06           来源: 冷水滩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冷水滩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中心多次召开领导班子会、科室负责人会,各科室多次召开科室工作人员会安排部署防控和救治工作,培训防控和救治知识,明确工作要求和纪律。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控工作方案,按要求设立和规范了预防分诊、发热门诊,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切实做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部放弃春节休假,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当接到区卫健局要求中心在火车站入口处设立体温监测点的命令时,虽然明知火车站入口处人员流动大,工作任务重,但中心毫不犹豫无条件立即接受命令,连夜进行安排部署。

                         

由于需要24小时值班,还要确保中心工作正常开展,中心现有人员力量不够,此时许多同志纷纷请缨,正常上班后还加入值班队伍,确保了体温监测点工作正常开展。中心所有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队坚持在一线,带领同志们三班倒,吃着快餐盒饭,冒着严寒,寸步不离坚守岗位,认真排查每一位进站旅客的体温情况,切实做到零疏漏,确保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