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7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0-07-27
名称: 桂砺锋调研冷水滩区卫生健康工作
文号 :    
桂砺锋调研冷水滩区卫生健康工作
2020-07-27           来源: 永州市冷水滩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7月24日,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深入珊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永州市皮肤病医院和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医疗单位,就卫生健康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并主持召开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副区长吴春华出席。

会上,冷水滩区卫健局及各区直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卫健系统项目建设、区域医疗服务中心建设、全国慢性病管理示范县区、全国健康促进县区创建工作。与会各区直部门分别围绕项目立项、政策支持、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发言。

桂砺锋充分肯定了卫健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所做出的贡献。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示范区建设的有关文件规定,在项目建设、队伍建设、硬件配备、资金拨付上予以全方位保障,全力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